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

狐臭費用 杜妍甩巴掌太用力 石知田被打到耳鳴

杜妍、石知田和李冠毅合拍網路劇「東區小巷的大廟」,杜妍在劇中和石知田演對手戲,杜妍透露和石知田開拍沒多久,就有一場甩對方巴掌的戲,「當時導演要我來真的,我拍到晚上也很入戲,就很用力甩了石知田一巴掌,結果好像太用力,害我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」,石知田苦笑說:「打完後我自己也嚇一跳,我的臉冰敷了十幾分鐘,一開始還覺得耳鳴。」

杜妍說這是第一次甩人巴掌,沒想到下手太重,不過幸好順利達到導演要求,她表示劇中個性簡直就是她自己,「就是善良但外表強悍,見義勇為,遇到事情就會一肩扛下,然後大喇喇又直接。」一旁的李冠毅忍不住虧她:「妳說我被欺負的時候會保護我,但欺負我的人就是妳啊!」讓杜妍哭笑不得。
石知田(左起)、杜妍和李冠毅演出網路劇「東區小巷的大廟」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
分享




狐臭費用粉刺拔除黑面膜二手精品手錶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